苹果与三星在专利案再审中对赔偿金额出现分歧

苹果与三星在专利案再审中对赔偿金额出现分歧
2018年05月20日 14:57 驱动之家

近日,三星与苹果在专利侵权案再审过程中,对赔偿金额出现了非常大的分歧。苹果要求三星赔偿10亿美元,而三星认为只需赔偿2800万美元。

乔布斯在世时,他一直认为安卓窃取了iPhone的创意,所以苹果一直在致力于对安卓阵营老大三星进行专利诉讼,最初苹果要求三星赔偿10亿美元。

在数年马拉松般的诉讼与辩论中,这个赔偿金额一直在不断变动,在2012年的初审判决中,三星被判赔偿苹果公司10.5亿美元。

经过一系列争取后,三星成功将赔偿金打了个对折,改为赔偿5.48亿美元,其中的3.98亿美元还需要在2018年再审中进行审查。

不过苹果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因为三星销售侵权设备的营收高达33亿美元,在再审过程中,苹果重新提出了10亿美元的专利侵权赔偿要求。

三星称赔偿金额不能取决于总营收,而是取决于侵权组件的价值,所以三星主张赔偿2800万美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重审中,尚未做出判决。

苹果三星再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