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13.14元敷衍了事?微信红包临时调额至520元可不给你找借口

想拿13.14元敷衍了事?微信红包临时调额至520元可不给你找借口
2018年05月20日 12:09 爱活网

虽然说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但对于小情侣来说,有这么几个情人节是必过的,比如520网络情人节。很巧,今年的520恰逢星期日,热恋中的人们互赠礼物相约出游都不用请假,简直开心到飞起,当然,除了送礼物,现在也少不了发个红包,而微信官方也就在今天,将红包额度从200元调至了520元。

我们知道,自从微信将红包额度最高调整至200元后,有时候我们要发个额度高一点的红包哄哄媳妇还得分好几次发,不过就在520这天,我们也不用那么麻烦了,微信直接将红包最高额度调整到了520元,在送礼吃饭的同时再塞个红包给媳妇,简直美滋滋。

相信各位单身狗也已经在朋友圈上,看到各种晒红包秀恩爱的截图,不过没关系,所谓秀恩爱,死得快,有些不知道怎么会有对象的人,如果在今天都没什么表示的话,相信会比秀恩爱死得更加快。所以单身狗也不必太难过,毕竟与其要那些只肯发13.14的对象,还不如开开心心一个人对不对!

哦,小编还要提醒一下想在今天想靠发13.14红包的糊弄事的心机狗们,我们发这条新闻,为的就是让你的女朋友知道,今天真的不是13.14就能安稳度过的一天哦!是不是已经感受到来自微信(单身小编)满满的恶意了呢?!

红包情人节额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