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前高管:银行很快会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摩根大通前高管:银行很快会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2018年05月19日 12:03 新浪科技

摩根大通(J.P. Morgan)区块链部门前主管安伯·巴尔德特(Amber Baldet)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型银行(比如摩根大通)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巴尔德特说:“我认为它们进入市场会比大家的预期早。虽然它们想进入,但是法务和监管是一大挑战。”

去年,比特币投资者获得巨额回报,尽管如此,大多银行还是保持距离。之前有报道说,高盛一马当先,它制定一套计划,准备率先开设比特币交易业务。

巴尔德特认为,保护资产仍然是一大挑战。如何保护公司的数字资产?目前金融公司找不到太好的办法。不过行业已经行动起来。

周三时,日本Nomura成立合资公司,提供保管服务;周一时,Coinbase也提供一些新产品和新服务,包括资产保管。

4月份,巴尔德特离开摩根大通,下一站去向哪里?大家一直在猜测。在周三举办的Consensus区块链峰会上,巴尔德特宣布成立自己的新公司,名叫Clovyr。新公司提供类似App程序店一样的产品,只是项目仅仅针对区块链技术。

巴尔德特认为,市场上还没有类似的查找工具,如果能让用户快速找到App,就能帮到大家,除了查找发现,产品还将开发考虑进去。

早在2年前,摩根大通就开发了自己的区块链技术,它可以用在衍生品清算结算、跨境支付领域,不过巴尔德特说这种技术还可以跨行业使用。她说:“这是一个开源项目,适合各个领域和各个行业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