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淘宝要出短视频APP 干的就是抖音?

传淘宝要出短视频APP 干的就是抖音?
2018年05月19日 05:48 中关村在线

  抖音的迅速崛起引起了BAT大佬们的关注。近日淘宝短视频日召开内部发布会,拟推出为“独客”的短视频APP,主推以“物”为核心的生活消费短视频,且走竖版视频的道路。有人认为此举剑指抖音。



  随后,阿里巴巴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对此进行回应:“称短视频越好,抖音越好,对电商的丰富越好。至于对标谁,真没想过。我们对标的是给用户更多的可选择。”


  内容变现的方式越来越多,电商从图文到直播,再到短视频,想象力大开。近日,抖音上线店铺入口,用户可进入达人店铺进行购物。这是继抖音提供外链淘宝购物车后,在红人电商方面的又一次推进。

  不难发现,短视频已然成为最热的风口之一,但不少短视频机构面临着运营和变现的困境,相比而言,淘宝有超过800万商家,巨大的市场需求让淘宝短视频成了离钱最近的地方。而凭借淘宝的海量货品,搭配支付宝的快捷支付,网红在该APP上通过短视频上可直接卖货,这或许是操作最便捷的购物方式。

淘宝短视频电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