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高科技公寓建筑从苹果iPod和iPad中汲取灵感

迪拜高科技公寓建筑从苹果iPod和iPad中汲取灵感
2018年05月19日 00:32 cnBeta

根据其架构师的说法,今年晚些时候在迪拜开业的技术先进的公寓大楼受到了苹果iPod设计启发。James Law设计的大楼被称为The Pad,向后倾斜6度,像第二代iPod nano。 Business Insider指出,这座大楼曾被称为“iPad Tower”,因为它会遭遇苹果公司的法律反对,这个名字最终被放弃了。

自2006年以来,这座24层楼的综合大楼一直在建设中,原定于2010年完成,但经济问题迫使严重拖延。在技术上,大楼当中每间公寓都有一个模拟不同位置的投影墙,以及一间分析健康数据并将其显示在镜子上的浴室。他们还预先布置了智能音乐和灯光,例如,如果有人敲响门铃,可以选择变换颜色。安全和供暖可以通过电话进行监控。

Law希望居民当中iPhone用户从App Store下载大楼应用程序,并且添加许多功能。迪拜及其居民的财富让许多奢侈的项目在那里存在。苹果公司在迪拜有两家分店,总部位于迪拜购物中心和阿联酋购物中心,该公司在中东的第三家专卖店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

苹果迪拜公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