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全资收购餐饮SaaS企业屏芯科技 后者保持独立运营

美团全资收购餐饮SaaS企业屏芯科技 后者保持独立运营
2018年05月16日 14:20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美团与餐饮SaaS企业屏芯科技宣布,美团已经完成全资收购屏芯科技。收购完成之后,屏芯科技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团队未来的分工继续保持不变。

美团表示,屏芯科技是餐饮SaaS服务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从2016年战略投资到今日的全资收购,双方在各个层面不断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产品能力和销售服务体系。

据悉,收购完成后,屏芯科技将全面融入美团餐饮生态体系。同时,双方对未来如何利用大数据提升行业经营效率降低商家成本,有着充分一致的战略认知。

据介绍,屏芯科技将进一步得到美团平台技术、组织能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力支撑。原屏芯科技CEO郭佳肃、COO高萍和VP沈洋将加入美团的SaaS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负责统筹集团所有餐饮SaaS业务。

美团餐饮全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