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代号为Exodus的手机曝光 竟然是区块链产品?

HTC代号为Exodus的手机曝光 竟然是区块链产品?
2018年05月16日 09:13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最近有消息称HTC将会开发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这款手机代号为Exodus,使用了区块链技术。其实区块链的火爆并不完全是因为技术原因,有很大程度是受到代币的影响,部分手机厂商也在最热度打造所谓的区块链手机产品,但目前位置还没见到与消费者有实际关系的内容,往往只是概念或宣传手段。

据介绍,HTC这款产品将通过配备通用钱包和内置安全硬件的形式来支持加密货币和分散式应用程序。为此HTC将会建设一个本地区区块网络,每一台手机都能成为节点。

这个项目有Phil Chen负责,他曾经参与了VIVE头盔的项目。他表示Exodus能够支持底层协议,包括如比特币,Lightning Networks,Ethereum,Dfinity等等。

其实比特币手机还有很多,除了HTC这款产品之外,Sinin Labs也曾经发不了价格高达上千美元的区块链手机,联想3月份公布的S5手机也号称区块链产品,但目前还没看到他们有什么不同之处。

区块链HTC代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