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吗?苹果仍在研发屏下指纹 技术还挺先进

意外吗?苹果仍在研发屏下指纹 技术还挺先进
2018年05月15日 08:36 快科技

iPhone X发布后,苹果似乎也在用行动高速外界,他们将摒弃让自己纠结很久的屏下指纹了,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3D人脸识别功能上去。

如果你也觉得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苹果压根就不想让iPhone放弃用屏下指纹的可能。

据韩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正在自研的屏下指纹技术非常先进,是基于超声波技术的,而高通和三星也都研发这项技术,不过高通的进度应该是最快,今年Q3将有小规模量产方案。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iPhone就算想要使用屏下指纹技术,良品率也始终上不来,对于iPhone这样的量级的产品来说,只能继续等下去了。

不少网友也都认为,屏下指纹+人脸识别可能才是目前手机最佳的组合方案。

苹果指纹研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