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游客在野生动物园下车拍照 险遭猎豹袭击

法国游客在野生动物园下车拍照 险遭猎豹袭击
2018年05月13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一个法国三口之家在野生动物园游玩,在猎豹出没的地方下车给猎豹拍照,却险遭猎豹袭击,幸运的是一家人安全逃脱。

起初,在荷兰南部的Beekse Bergen野生动物园里,有三只猎豹懒洋洋地躺在一片草地上休息,一家人把车停在离猎豹比较近的地方。一名男子下车,开始给猎豹拍照。

过了一会儿,一名妇女也从车里下来,把一些东西放在后备箱里,然后一个小孩从她身后走出,围绕着猎豹活动的区域不停地拍照。

他们最终回到车里,几秒钟后开车离开,当车行驶在泥泞的路上时,一只猎豹开始尾随这辆汽车。

直到这家人再次停车,并下车,爬上一座小山,为这些动物拍照。但这一次,猎豹们准备扑过去了。

一群在他们身后的汽车里的游客,看见这群猎豹围攻这一家人时,他们一边用拍摄这可怕的场面,一边喘息、吼叫。

当猎豹开始转圈时,一名男子立即逃回了车里,其中一名女子抱起了身旁的孩子快速往车里躲,她身后的一只猎豹已经气势汹汹地冲过来。

幸运的是,这家人及时回到车里,这才险些逃过一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