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真机背壳曝光 后置双摄 指纹识别

一加6真机背壳曝光 后置双摄 指纹识别
2018年05月12日 10:19 环球网

  一加将于5月17日上午10:00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发布全新旗舰一加手机6,目前关于该机的很多信息都已经确定,现在爆料达人@LEAKS 在Twitter放出了一加6的背面,一起来看一下。

  从图片来看,一加6采用了后置双摄,这跟此前的爆料相一致,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和logo在同一条中轴线上,值得一提的是其指纹识别模块看起来比较扁,不知用起来实际手感如何。

  根据@LEAKS 的说法,图片中的手机是加了贴膜的,根据此前一加CEO刘作虎手拿该机的图片来看,一加6将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另外,最新的这张图片也跟此前刘作虎手中的手机相一致。

  配置方面,一加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RAM规格应该会有6GB和8GB两种,机身存储应该是从64GB起步,2280×1080分辨率的6.28英寸AMOLED屏幕,2000万+1600万后置摄像头及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前官方还暗示该机将搭载心率传感器,不过从这张图片来看没有找到心率传感器的迹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