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三款智能手表

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三款智能手表
2018年05月11日 09:57 TechWeb

【TechWeb报道】谷歌推出了Android系统影响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现在该系统在手机业务上的市场占比已经接近90%。基于Android谷歌还开发了Android Wear系统,主要是针对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去年谷歌宣布这个系统改名为Wear OS,系统未来将会针对手表进行更多优化和设计,脱离出Android的范畴。

不知道是觉得手表厂商千奇百怪的设计没有突出该系统优势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谷歌决定自己上阵。根据德国媒体Winfuture.de消息,谷歌和高通正在合作打造自主品牌的智能手表,而且一下子准备了三款产品。

实际上谷歌做手表也没什么令人吃惊的,毕竟他们还做了Pixel系列手机,以及之前的Nexus系列手机,虽然没有打算和第三方手机厂商抢夺市场份额,但至少能起到标竿的作用。手表应该也是如此,或许是因为第三方手表厂商的产品实在太千奇百怪了吧。

据说这三款智能手表分别叫做Ling、Triton和Sardine,分别有赤铜的尺寸和表盘设计,其中一款将会支持移动网络。他们均支持心率传感器。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手表的具体设计样式,不知道是不是圆形表盘。

对此谷歌没有任何回应,也不发表评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