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18大会预览 云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微软Build 2018大会预览 云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2018年05月07日 07:1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正在为周一在西雅图举行的Build会议做准备。 在这个为开发者社区准备的大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和操作系统负责人Joe Belfiore等微软高层将发布主题演讲。

  我们希望听到更多关于Windows ML的知识,Windows ML是与上个月的Windows 10更新一起提供的机器学习平台。它可以让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利用预先训练的AI例程,这些例程可以在本地或通过Azure云运行。 Windows ML也可以利用来自GPU的硬件加速,Build的参与者可能会喜欢。

  通过Windows 10中的时间轴,Microsoft不仅创建了一种跨多台PC跟踪工作的方式,还可以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跟踪工作。到目前为止,这主要限于同步Edge浏览历史以及Android上的Office 365应用程序。但该公司过去曾暗示,时间线最终会更深远。在这次Build大会中,我们可以期待获得更多这方面的信息,以及存储所有进度的Microsoft Graph如何发展。特别是了解时间轴如何更好地与iOS进行整合。

  去年秋天推出Windows Mixed Reality后,除了来自诸如惠普,宏碁和三星等PC厂商推出混合现实头显之外,微软对其VR和AR平台的状态一直表现得非常安静。在短短几个月内,许多头显的价格便宜得多。在这次Build中,微软还有另一个机会说服更多开发者为混合现实开发应用。

  微软最新财报显示,它的云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因此,如果公司花费大量时间在Build上讨论如何使Azure更好地为开发人员带来好处,请不要感到惊讶。大多数情况下,消费者不会直接注意到这一点。但对于品牌和企业来说,这是另一种确保他们的应用和在线服务稳定,安全并能够承受潜在需求冲击的方式。

微软云业务例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