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手机价格首次曝光 2799元起步

小米7手机价格首次曝光 2799元起步
2018年05月05日 10:27 TechWeb

【TechWeb报道】小米7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意味着这款手机很快就会发布,有可能是5月下旬也有可能是六月初,但无论如何距离我们都不会太远了。实际上小米往常第一季度就会公布这个系列旗舰手机,这次推迟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小米此前公布的招股书显示,该品牌平均手机售价880多元,意味着小米出售的产品绝大多数是依靠红米系列的中低端机型,高端领域表现并不理想,而且近期红米手机动作频繁,可见小米公司的重点依然在红米和相对较低端的型号上,因此小米7的迟到也就不难理解了。

但无论如何消费者对于小米7还是非常期待的,尤其对于真正的米粉来说。小米7将会配备骁龙845处理器,有不错的配置。而且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次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幕。

不过受限于三星等供应商内存价格上涨,以及骁龙845处理器价格较高,所以网友猜测小米7的价格会比去年有所提升。

实际上不仅仅是小米,包括一加在内的其他手机品牌也会提升新品价格,以保证产品利润率。不过小米7最新的曝光显示,售价从2799元起步,相比其他品牌都应该在3000元以上,依然是有不错性价比的。

曝光的图片显示,小米7标准版6+64GB的价格为2799元,不过6+128GB的价格高达3299元,仅仅增加了64GB ROM存储就提升了500元,有点不可思议。而且还显示小米7有屏幕指纹技术,这个可能性也不是太大。

所以真实性并不能确定,但小米7依然有可能成为最高性价比的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之前小米系列手机一直是在2000元以内价位的,如今随着产品升级和定位的提升,已经增加到了3000元档位,意味着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基本完成了消费升级,如今国内旗舰产品已经开始冲击5000元甚至更高档位了,与苹果和三星等高端产品逐步接近。

小米骁龙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