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明“透明厕所” 外面风光一览无余!

日本发明“透明厕所” 外面风光一览无余!
2018年05月05日 05:32 中关村在线

日本的一些发明总让人匪夷所思,近日,微博曝出日本企业LIXIL发明了一种“透明厕所”,立马引来网友热议。



日本透明厕所


日本透明厕所

这个透明厕所设在日本大阪的某公园内,在厕所内部能看到外面的所有风景,而外面的人却看不到里面的情况,类似于镜子的效果。这种透明厕所的设计初衷就是让人们模拟一种在室外大小便的实感,不知道你敢不敢用这样的透明厕所呢?


风靡日本的智能马桶盖

其实,在厕所这件事上,日本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比如说日本家家户户都在用的智能马桶盖,主打温水洗菊这一功能,用后让人欲罢不能。

智能马桶盖冲洗“菊花”

用温水代替纸清洁不但干净卫生,还非常舒适,有些高级的智能马桶盖喷嘴还有上下移动冲洗的功能,简直是在给PP做Spa。偷偷告诉你,它对治疗和缓解痔疮也很有帮助哦。

当然,智能马桶盖的功能并不局限在温水洗菊上,它还能够在冬天为你提供温暖的座圈,还能帮你把PP烘干……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个源自日本的洗菊神器的朋友可以戳链接查看。【点击查看】

日本温水座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