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5月7日召开:门票价格过万

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5月7日召开:门票价格过万
2018年02月12日 12:1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1月份,谷歌正式宣布将在5月8日到10日期间举办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届时应该会发布Android P。今天凌晨,微软在推特上突然宣布,要在5月7日到9日举办Build开发者大会,刚好和谷歌撞车。  

  今年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的举办地依然为大本营西雅图,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大会上应该会发布一些针对开发者的重要技术产品,也可能会公布一些重磅的软硬件产品,例如2015年的大会上微软就发布了操作系统Windows 10。  

  另外,今年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的门票价格已经公布, 为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745元 。这个价格看起来高得让人咋舌,并且从2016年开始,微软就已经不给与会者赠送硬件产品了,但即使这样每年门票还是一开售就会被一抢而空。  

  近年来,微软在语音识别、人工智能、VR/AR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优势开始逐渐展现,大量黑科技涌现。那么,这次的Build开发者大会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