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制霸印度高端手机市场 一加5T最畅销

三星制霸印度高端手机市场 一加5T最畅销
2018年05月01日 00:00 天极网

第1页三星制霸印度高端手机市场 一加5T最畅销

  根据近期的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1.1%,成为当地第一大手机厂商,三星则以23%的份额排在第二位。不过在高端市场,三星则依旧领跑。

  根据Counterpoint的报告,在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中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6%。这主要得益于Galaxy S9,S9Plus以及A8 Plus的推动,因为三星联合当地运营商推出了大量的购机优惠政策,最终S9和S9 Plus在印度的份额分别达到了12%和17%。

  排名第二的是一加,一加5T以25%的市场份额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高端机型,其高端机销量在印度同比增长了192%。而苹果由于iPhone 8和iPhone X销量不佳,其在印度的出货量同比下滑50%。不过积极的方面是,iPhone在线销量占到了四分之一。

  总的来看,受制于购买力,印度消费者绝大多数还是倾向于购买廉价机型。高端机占印度手机市场份额仅4%,这也是为什么小米能问鼎印度手机市场的原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