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成为全球头号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成为全球头号智能手机
2018年04月30日 23:34 cnBeta

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X不仅是所有iPhone机型当中最畅销智的一款,还是战胜三星旗舰机型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对苹果来说更好的消息是,今年第二个月的五个畅销设备中有四个是iPhonee,而销量也比去年同期提高了5%。

iPhone X以5.1%的销售份额排名第一,其次是iPhone 8的3.1%和iPhone 7的2.2%。由于2017年推出后的折扣,iPhone 7销售特别好。更大的iPhone 8 Plus以1.9%的份额排名第四,而小米的Redmi 5A则成功获得了相同的份额。

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8获得1.45%的销售份额排名第六位,但值得一提的是,二月份Galaxy S9尚未上市,当S9成为数据的一部分时,三星可能会观察到更好的结果。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由于Galaxy S8发布之前的降价,以及J7系列的良好性能,Galaxy S8销售年增长了约3%。该研究报告指出,三星在全球手机和智能手机销售中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

有些令人惊讶的是,尽管苹果在这些设备之间在规格方面产生了较大的差异,但较小的iPhone仍然比其较大的兄弟姐妹卖得更好。例如,iPhone 8 Plus配备了双摄像头系统和更大的电池,但从这些数字来看,较小的型号对客户而言仍然更具吸引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