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型科技股代表FANG市值单日蒸发866亿美元

成长型科技股代表FANG市值单日蒸发866亿美元
2018年04月25日 10:49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成长型科技股代表FANG(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蒸发了866亿美元。

在过去9年里,FANG科技股在过去9年间持续火爆,这得益于其股价的持续上涨。

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的股价均出现下跌,跌幅在3.7%至4.8%之间。

当日,Alphabet的损失最大,该公司市值减少了约360亿美元。由于其云计算投资计划,华尔街分析师下调了Alphabet的利润率预期。

即使在周二出现大幅下跌之后,今年迄今为止,有两家公司的股价仍上涨了。到目前为止,Netflix股价累计上涨了55%以上,而亚马逊股价则累计上涨了近25%。(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