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每年减持约1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用来支持蓝色起源

贝佐斯:每年减持约1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用来支持蓝色起源
2018年04月25日 11:06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贝佐斯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将保持每年减持约1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用来支持自己的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蓝色起源)。

贝佐斯(资料图)

贝佐斯还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测试一辆载人的旅游车产品。

贝佐斯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也是表示,每次抛售亚马逊股票后,都把钱投资给了自己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有外媒记者曾问贝佐斯是否会像比尔盖茨一样,把财富捐出来做慈善事业。贝佐斯答复称,他首先会把财富都会用于太空探索事业,直到蓝色起源达到他的目标。

蓝色起源CEO鲍勃·史密斯(Bob Smith)上周曾透露,计划年底推出太空游服务。据悉,蓝色起源的太空游服务所用的飞船有530立方英尺(约15立方米)的空间,可容纳6名乘客,也有足够的空间供游客自由浮动,也可以在失重环境下体验翻筋斗。

蓝色起源方面还没有公布太空游方面的具体价格,但外媒预计每人每次的花费在10万美元到20万美元之间。

根据2018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贝佐斯财富值约1100亿美元,是世界首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