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升级在即 已经放弃3.5mm耳机接口

iPhone SE升级在即 已经放弃3.5mm耳机接口
2018年04月23日 09:28 TechWeb

【TechWeb报道】苹果曾经针对于喜欢小屏幕的用户推出过iPhone SE手机,这款手机不仅屏幕保持了4英寸,还有便宜的价格。但这款产品有点跟不上时代,所以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表现尚可,但中国用户对它似乎并不太热情。前不久有消息称iPhone SE第二代产品已经整装待发,而且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现在这款产品的消息被国外媒体进一步确认,消息源表示,苹果很有可能5月份公布第二代iPhone SE产品,但具体价格还不清楚,命名有可能是iPhone SE 2,但也没最终确认。

这款手机的硬件会使用A10 Fusion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比之前提升了不少,曾经被用在iMac Pro上面。另外整体性能也会有所提升,不过3.5mm耳机接口也被放弃了。

意思iPhone SE 2手机的后壳也被展示出来,应该是来自供应链,有可能是试产或者工程样品。从图片上看,这次的设计与以往保持了高度相似,并没有增加屏幕尺寸。

不得不说现如今4英寸屏幕实在是太小了,大多数用户已经习惯了大屏幕,而国内有竞争力的手机厂商已经将屏幕提升到了6英寸以上,恐怕iPhone SE第二代产品在国内依然不会有什么大的起色,或许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会有所建树。

iPhone耳机接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