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总监宣布离职:效命暴雪15年

《炉石传说》总监宣布离职:效命暴雪15年
2018年04月21日 11:01 太平洋电脑网

《炉石传说》游戏总监Ben Brode今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惊人消息:他明天就将从暴雪公司离职。在未来他会去参与开办一家新公司,而这个新公司“可能会做游戏”。

在信中,Ben Brode表示:“在为暴雪工作了15年、为《炉石传说》尽心近10年之后,离开暴雪踏上新旅途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伙计,告别的话语都让我觉得难以启齿。”

Ben Brode在20岁时就以测试员的身份进入了暴雪,为公司项目效命多年。在信中Brode表达了自己对于《炉石传说》、对于游戏开发团队的自豪之情:“没有任何其他团队能像《炉石》制作团队一样。在10年开发过程中,团队成员们来来去去,但是团队的灵魂从未变过。我们明白,自己最出众的作品并不是游戏,而是这支团队本身。一个伟大的团队才能做出伟大的作品,而我认为《炉石传说》团队就是最伟大的。这不仅仅是一件工作,而是一种团队成员们共有的感情共鸣。”

在最后Ben Brode也谈及了自己离职后的去向,他表示自己的将开启的新旅途是一场“疯狂的冒险”,而他自己对此“斗志昂扬又有一点点害怕”。

“我期待着再一次投身设计、编程以及真正地创造出一些东西。当然,我还是会想念总部的星巴克的。”

“暴雪,感谢你给予我机会,感谢你让我参与《炉石传说》的制作,想到你接下来要续写什么样的传奇,我就已经迫不及待了。另外,致我们热情的社区玩家——我会想念你们、还有那些我们一起欢笑的日子。感谢你们能成为《炉石传说》的一份子,还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我珍爱着与你们共度的每一分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