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oop TT:首个商用“超级高铁”将落户阿布扎比

Hyperloop TT:首个商用“超级高铁”将落户阿布扎比
2018年04月19日 09:22 IT之家

IT之家4月19日消息 据CNBC报道,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HTT)日前正式与阿布扎比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合同,宣布将在阿布扎比开发一条Hyperloop路线、一座Hyperloop创新中心和一座Hyperloop游客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酋长国与迪拜酋长国的边界处,交通便利,并且靠近2020年世博会的会场和机场。据了解HTT计划在10公里的范围内分段建设该线路,此前在本月早些时候,HTT宣布开始在法国建设第一个全尺寸实验系统,并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第一个乘客舱。超级高铁在阿布扎比使用前,将会在法国图卢兹进行组装和调试。

HTT主席称,该协议的签署将为全球第一个商用的超级高铁系统的建设打下基础,届时将连接迪拜与阿布扎比。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明年开工,在2020年前能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HTT表示,未来希望能将阿联酋与沙特阿拉伯的几个大城市连接起来,形成一个高速快捷的超级高铁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