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否认360手机并入锤子:谁在胡喷 也不怕被打脸

周鸿祎否认360手机并入锤子:谁在胡喷 也不怕被打脸
2018年04月19日 08:57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360已经剥离手机业务,将并入锤子。对此,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在朋友圈发文称“这是什么傻帽网站在胡喷呢,也不怕被打脸”。

据媒体报道,周鸿祎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合并一事均有意向,双方在2018年春节之前就已接触。但目前谈判已经掰了,一方面是周鸿祎不想卖,另一方面是锤子由于准备新品因此在资金上并不充裕。

报道还称,4月15日,360公告宣布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姚珏、副总经理廖清红辞职,亦与该事宜有关。姚珏正是360手机的负责人。

有消息称,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将离职,不过,360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李开新本人向腾讯《一线》回应称,正在准备下个月的N系列新品发布,团队还在研发新的机型,没注意到网上竟然出现离职的传闻。

李开新还表示,360手机正是这两年来最好的时候,去年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周鸿祎本人对手机业务也变得更加关注,经常参与讨论产品问题,重视程度加大。

目前,锤子方面还未就与360手机合并一事作出回应。(周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