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暗示:锤子5月份旗舰手机高配价格超过6000元

罗永浩暗示:锤子5月份旗舰手机高配价格超过6000元
2018年04月13日 09:48 TechWeb

【TechWeb报道】最近锤子刚刚发布了坚果3手机,不过他们5月份中旬还准备了一款旗舰级别的手机,预计5月15日发布。对于这款产品才是锤子品牌最值得关注的手机。所以引起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罗永浩也与网友互动,表示这款手机的价格不菲。

有人@罗永浩表示调侃如果价格低于六千元就不买了,对此罗永浩回应“还没有最终确定,但高配应该没问题”。言下之意就是新手机最高配置有可能超过6000元大关。

要知道此前国内还很少有非纪念版或者特别版手机的价格超过6000元(去除部分定位高端商务人群的产品),华为刚刚发布的P20 Pro也没有达到这个价位,不知道锤子是哪里来的自信,可以有如此高定价。

不过既然价格比较高,意味着产品的配置也会比较高,显然没有骁龙845级别的处理器是无法承载这样价格的,另外在存储、摄像头等方面都要有很好的表现,而且手机要有很高的附加值,否则只依靠罗永浩个人形象是无法承载这样昂贵手机的。

罗永浩锤子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