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将办《FIFA18》电竞赛事中国队有望进军世界杯

国际足联将办《FIFA18》电竞赛事中国队有望进军世界杯
2018年04月13日 09:43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13日消息,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在全球有着亿万粉丝,但是国内的足球迷们现在对最近几十年的中国足球比较失望,但是近期国际足联将举办足球电竞世界杯赛事,而这次我们中国队将很有可能挺进世界杯决赛圈。

国际足联宣布将会在今年的5月19、20日两天举办世界首届电竞世界杯比赛,这次比赛中会邀请全球各地的优秀俱乐部参加本次赛事,而国际足联所选用的比赛游戏是EA公司推出的《FIFA 18》。而在距比赛一个月之前的4月20-22日期间,将会举办这次电竞世界杯的资格赛,和正式的足球世界杯类似,将会以小组赛的方式选出16支进军决赛圈的队伍。

在这次世界杯的比赛中,每支俱乐部将派出两名参赛选手,两人将分别使用XBOXONE和PS4使用不同平台上的《FIFA 18》来进行比赛,然后根据两场比赛的总分来判定胜负,而且在比赛开始后将不能对参赛选手进行更换。不过这次比赛中使用的球队和比赛地点还没有确定,官方将会在之后对详细信息进行公布。

国际足联之前就传出要举办电竞版的世界杯,终于在今年开始举办了,国内的球迷们终于有了新的盼头,但是之前看直播似乎很少有国内的电竞俱乐部中有FIFA游戏的队员,希望这次国内选手可以进军决赛圈,为国内球迷圆那个做了多年的梦。(潘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