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披露全新区块链专利 利用矿工进行软件应用程序测试

IBM披露全新区块链专利 利用矿工进行软件应用程序测试
2018年04月05日 23:03 36氪

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披露的专利文件,IBM或许有朝一日会在区块链系统上测试软件应用程序。根据公开的文件显示,IBM公司描述了一种“区块链测试配置”方法,通过将测试任务分配给矿工,只要他们完成了给定任务,就可能获得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奖励,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安全的应用程序测试基础架构。

IBM表示,该系统可以减少当前基于云计算的测试基础设施所需的资金和资源。

根据专利申请文件中写道:

“随着新软件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和要求不断提升,对自动化软件测试所需要的硬件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另一方面允许自动化测试用例的频率也在增加,需要大量硬件资源池支持。在测试用例和应用程序数量不断扩大的现状下,测试硬件池可能会呈指数级增长。”

这份专利申请是在2016年12月提交的,是一个三重专利提案。该专利首先详细介绍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向网络节点提交与应用程序关联的数据包进行测试,并通过“合约文档(比如智能合约)”执行——智能合约将会提供执行测试案例和奖励所需要的所有信息。

此外,关于应用程序测试包的其他信息也可以发布在P2P网络的分布式账本中。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提到基于测试接受结果,并且记录在区块链上。

与此相关的是,IBM还设想了一种装置,其中包含了一个能够将测试请求发送到节点网络的发送器,还有一个测试结果的接收器和一个处理器,处理器可以将测试结果记录在区块链上。

最后,IBM在专利申请中还描述了一个“非暂时性计算机”,用于存储指令提示处理器传送测试请求、接收测试结果、以及将测试结果记录在区块链上。

此外,IBM曾在2012年提交过另一个区块链相关的专利,其中提到了一个能够追踪数字货币价值的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