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召回12.3万辆Model S 因动力转向有问题

特斯拉宣布召回12.3万辆Model S 因动力转向有问题
2018年03月30日 11:16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宣布,召回12.3万辆Model S汽车,原因是动力转向存在问题。

此次召回的产品仅限于2016年4月之前出厂的12.3万辆Model S。特斯拉表示,Model X和Model 3车型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近4%。

在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解释说,它发现动力转向螺栓在使用过程中会被过度磨损。如果螺栓失效,司机仍能驾驶汽车,但需要更大的动力。

特斯拉在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会让汽车在低速或平行停车时更难驾驶,但在高速行驶时不会对汽车控制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因为在高速行驶时司机只需在方向盘上施加很小的力。”

特斯拉表示,这个问题只出现在气候寒冷、普遍使用道路盐的地区。

但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召回所有受影响的车辆,无论其天气如何,主要还是考虑到这种车辆日后可能被用于高度磨损的环境中。(小狐狸)

特斯拉动力螺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