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Facebook和谷歌 Twitter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相关广告

紧跟Facebook和谷歌 Twitter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相关广告
2018年03月27日 10:06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紧跟Facebook和谷歌之后,Twitter宣布本周二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相关广告,以防止欺诈。

Twitter称,其禁令将禁止ICO和代币销售广告出现在Twitter平台。Twitter也将禁止由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和数字加密货币钱包服务打出的广告,除非该公司已经在主要证券市场公开上市。

此外,Twitter表示对于日本市场来说,除该国金融管理机构允许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外,其他的交易市场都不被允许在其平台打广告。

Facebook今年1月宣布,已禁止刊登加密货币、首次代币发行(ICO)和二元期权 (binary option)的广告,以防止欺诈。Facebook还鼓励人们举报违反这项政策的内容。Facebook称,这项政策将在旗下核心平台全面实施,包括Facebook、Audience Network和Instagram。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从6月起禁止刊登加密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相关广告。根据新政策,谷歌将禁止二元期权、加密货币、加密货币钱包、加密货币交易所、ICO等未受监管的或投机性的金融产品广告。

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比特币以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火爆行情也引起了许多担忧。

多国政府正试图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控力度,其中包括比特币交易火爆的韩国。(宋星)

谷歌加密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