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亲自晒小米MIX 2S样张 这画质如何?

雷军亲自晒小米MIX 2S样张 这画质如何?
2018年03月25日 10:50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3月27号手机圈将迎来三场重磅发布会,小米MIX 2S、华为P20系列以及苹果未知新品等都已经在路上。上周,小米官方公布了MIX 2S的一项重大升级——AI双摄,补足了MIX 2上的一个小遗憾。而昨天深夜,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该机的实拍样张,我们来看看画质如何。


小米官方海报

  由于下面的样张是发表在微博上的,因此画质可能会被压缩,很难代表实际样张的水准。我们姑且来探讨一下,小米MIX 2S的成像风格走的是自然派,这从为数不多的局部彩色能够看出。此外,从室内墙壁的颜色和桌面上的收纳盒可以看出该机的白平衡比较出色,而且顶灯也没有出现明显的炫光。


小米MIX 2S样张

  据小米官方发布的海报看,小米MIX 2S后置的双摄将加持AI功能,并且支持智能场景识别,比如动物、美食等。该机不仅能拍摄背景虚化人像样张,还支持将背景进行模糊旋转化,极具艺术性和可玩性。整体而言,小米MIX 2S这次的拍照值得大家期待。

小米样张画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