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欧盟申请三个新商标 或研发MicroLED显示屏

LG欧盟申请三个新商标 或研发MicroLED显示屏
2018年03月24日 09:37 太平洋电脑网

3月23日,据GSMArena报道, LG在欧盟申请三个新商标,这些商标都与MicroLED显示屏有关,LG希望拥有的商标是XμLED、SμLED和XLμLED,这些商标将用在智能手机上。

GSMArena透露,LG可能正在开发microLED显示屏。目前三星已经涉足MicroLED领域, 它们在ISE 2018上推出了一款大尺寸的室内MicroLED显示屏“The Wall Professional”。

除了三星,苹果也在自研MicroLED显示屏,一方面是为了摆脱对三星的依赖,另一方面是MicroLED显示屏拥有众多优秀特性。

相比现有的OLED技术, MicroLED显示屏亮度更高、发光效率更好,而且功耗更低 ,非常适合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上。

GSMArena透露,LG计划放弃p-OLED显示屏(LG V30采用的便是这种显示屏),它们即将推出的G7将采用MLCD+显示屏。由此看来,LG布局MicroLED显示屏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MICR显示屏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