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Exynos 9610处理器:IPS加强 支持48FPS慢动作

三星推Exynos 9610处理器:IPS加强 支持48FPS慢动作
2018年03月22日 18:07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三星本月发布了三星Galaxy S9/S9+年度旗舰手机,只可惜没什么惊喜。现在最新消息,三星电子正式推出了中端SoC的Exyns 9610处理器,支持48FPS慢动作,最大亮点是IPS加强。

据消息了解,通过三星给出的资料来看,三星Exynos 9610处理器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制造,采用8核心设计,集成4颗Cortex A73大核(主频2.3GHz)+4颗A53小核(主频1.6GHz),GPU是Mali G72 MP3,屏幕分辨率方面最大支持2K级别。

拍照方面,Exynos 9610最高支持前后2400万像素或者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延续了三星Exynos 9810特色的4K 120FPS视频解码能力,就是说还可实现1080P 480FPS慢动作拍摄。

网络方面,Exynos 9610的下载速率最高可达600Mbps,上传速率最高可达150Mbps。

最后,三星官方表示,Exynos 9610支持深度学习,所以在拍照时的面部识别更加准确。Exynos 961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国产手机可能也有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问世,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