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遇尴尬:运营商弹窗推荐换这款新机

iPhone用户遇尴尬:运营商弹窗推荐换这款新机
2018年03月23日 10:51 驱动之家

对于苹果来说,私自在iOS应用中放出弹窗消息,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而且还是推荐用户去关注别家的新款机型。

据CNET报道称,Verizon旗下的iPhone X用户,最近都收到了这样的弹窗信息,那就是让大家多关注下新上市的三星Galaxy S9,并建议考虑换机购买。

这一幕对于使用iPhone的用户来说,画面是非常尴尬的,但是苹果也绝对不能容忍,因为他们在iOS应用程序开发者文档中强调,禁止使用广告通知,如果越线将从App Store中删除应用程序。

从不少用户的反馈来看,基本上Verizon旗下的用户都收到了这样的推荐新机的通知,而苹果也已经察觉了此事,但是作为他们的顶级合作伙伴,苹果可能会容忍此事。

看到这样的画面,最开心的一定是三星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