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圈完成1亿元C轮融资 创世伙伴领投

悦跑圈完成1亿元C轮融资 创世伙伴领投
2018年03月20日 11:05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跑步APP悦跑圈宣布完成1亿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华颖投资战略投资,亚商资本、广州九方企业管理跟投。

对于本次投资,创世伙伴资本创始合伙人周炜表示,从探探等项目投资到现在,我们长期看好高价值垂直人群社交。悦跑圈团队不但具有很强的线上能力,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极强的线下运营能力,这给他们铸就了很强的护城河。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悦跑圈将加速体育服务产业布局,结合线上线下,在跑步训练、培训、赛事、旅游、医疗保险、文化等多领域深度拓展。继续强化悦跑圈数据价值,打造中国最大跑者数据库,为实现跑步相关大数据分析、跑步服务定制化提供可能。同时提升品牌营销服务能力,为体育品牌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在企业内部管理上将重整架构,招募更多专业人才,打造专业精英团队。

悦跑圈A轮获得创新工场300万美元融资,2015年12月获得动域资本1800万美元B轮注资。截至2017年11月,悦跑圈注册用户5300万,所属跑团超过20000个,覆盖全世界2021个城市。(宁萌)

融资创世伙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