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受数据丑闻重创 市值蒸发367亿美元

Facebook股价受数据丑闻重创 市值蒸发367亿美元
2018年03月20日 10:56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最大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股价周一下跌6.8%,市值蒸发367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其5000万用户的数据被第三方Cambridge Analytica违规利用。

Facebook股价

随着Facebook被用于收集美国选民数据一事引发更强烈反弹,周一该公司股价遭遇四年来最大跌幅,股价收跌6.8%报172.56美元,总市值跌至5014亿美元,因投资者担心丑闻可能损及该公司的广告业务。

欧盟官员周一称,将对Facebook处理用户数据的方式展开调查。

Facebook周一宣布,已经聘请数字取证公司Stroz Friedberg对Cambridge Analytica进行全面审计,后者同意给予配合,向取证公司提供访问其服务和系统的完整权限。

Facebook股价下跌势头还蔓延至其它科技巨头。亚马逊、Netflix和苹果的股价跌幅均超过1.5%,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下降3.2%。(宋星)

facebook蒸发丑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