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

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加盟美团点评
2018年03月17日 10:23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美团点评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正式任命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担任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大零售事业群B2B事业部。在此之前,陈旭东在离开联想后出任三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分管全球3C零售和新奇特业务。

对于陈旭东的加盟,美团点评表示,期待陈旭东带领B2B事业部更好地服务商家,通过为小微商户提供以科技为核心的服务,帮助商家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传统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

资料显示,陈旭东毕业于北京大学,同时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先后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总裁、神奇工场CEO、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2017年5月刘军回归联想,同期,陈旭东从联想离职。之后,陈旭东加入三胞集团,担任全球执行副总裁,分管全球3C零售和新奇特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