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程序猿称一星期可攻破币安,何一回应此人为碰瓷

腾讯程序猿称一星期可攻破币安,何一回应此人为碰瓷
2018年03月17日 08:40 IT时代网


3月15日,认证信息为“腾讯高级工程师”的网友“程序员的快乐”在微博挑衅币安创始人赵长鹏,称可以打赌在一个星期内攻破币安,赢了需要币安奖励1000个比特币。

3月16日,这名程序员发微博称这纯粹是他和币安技术人员的一场实力大比拼,希望币安迎接挑战。20号之前,币安未正面回复,将默认允许,将对币安进行合法入侵。对币安拥有所有权1天时间,如若现在认输,其承诺将提供币安所有漏洞资料,将终身不会入侵币安及合作伙伴。

晚间,该人再次更新微博称:“我澄清下,我和赵长鹏没有恩怨,如果有就是前几个月联系过他说我们几个国内三流技术人员想去币安工作。赵长鹏,赌注可以取消,但是我要一份道歉,用你的微博大号道歉,给所有被你骗的人道歉。 ”

对于此人的挑衅,赵长鹏并未做任何回应。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于今日发微博表示,“网友建议我碰瓷川普,如果川普回应了我就一夜成名,如果川普不回应肯定是心虚;无论怎么样都可以单方面宣布胜利。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碰瓷的钱了,你们要不要赞助一下时代广场的碰瓷广告费?我留个BNB地址好不好?在线等挺急的。”意指该程序员碰瓷。【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腾讯程序猿称一星期可攻破币安,何一回应此人为碰瓷)

腾讯碰瓷何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