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密码忘记了要怎么查看?如何查看wifi密码

wifi密码忘记了要怎么查看?如何查看wifi密码
2018年03月16日 16:44 太平洋电脑网

  wifi密码忘记了要怎么查看?如何查看wifi密码?时间一久就忘记了自家的WiFi密码,当我们想要连接其他设备时却不记得密码,这该如何是好。要是有什么方法能在手机上直接查看WiFi密码就好了,那么,手机如何查看已连接的wifi密码呢?以现在的技术来讲,在手机上查看忘记的WiFi密码是可以的,大家只需要选对方法,若是不知道具体的操作步骤,不妨来看看下面的查看教程,十分的简单好用哦!

  查看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教程:

  开始恢复:

  1.开始进行WiFi密码的查看,就需要大家对手机的root权限进行获取,这里大家可以自己的手机工具也可以使用强力一键root进行获取。

  2.然后就是根据我们平时软件安装的步骤将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安装在手机上。

  3.运行打开安装的软件,进入软件就可以在界面看见六种的数据恢复模块,这里选择“WiFi密码查看”进入。

  4.接下来软件将会对手机的数据进行全面深度的扫描,扫描会帮助我们找到忘记的WiFi密码,耐心等待,切勿中断扫描。

  5.等待扫描结束后,即可点击界面的提示框的确定按钮,下面就可对扫描出的所有WiFi账户进行查看了,每个扫描出来的账户后面有对应WiFi密码进行查看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教大家的如何查看手机WiFi密码的方法了,当我们忘记了自家WiFi密码的时候,不妨使用以上的方法进行操作,这样一来也能顺利的找回WiFi密码了,而且查方法也很简单哦!

密码手机软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