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正式更名为Wear OS

Android Wear正式更名为Wear OS
2018年03月16日 07:59 cnBeta

本周四,Google正式确定面向可穿戴设备的Android Wear系统更名为Wear OS,并将会在未来数周内发布软件更新和配套的手机应用。谈及本次更名,Google表示新名字能够更直观更贴切地表达公司对可穿戴市场未来的愿景,以及为可穿戴设备尤其是Android手表提供更多新技术的支持。

Google Wear OS的产品总监Dennis Troper说道:“在下周召开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2018)上,我们可以看到手表行业正迎来快速发展,我们宣布的新名字能够更好地反映我们的技术、愿景,而最为重要的是,为那些佩戴我们手表的用户提供服务。”

Google在设计Android Wear之初,公司就希望打造能够适合所有人的可穿戴系统,不管你是使用iPhone和Mac的苹果粉丝还是狂热的Android迷。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Google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手表厂商以及电子消费品牌建立了深厚的联系。

目前已经有超过50款智能手表使用Google的Android Wear系统,这些手表来自于不同的厂商,不仅能够追踪你的健身运动而且提供了更高效的生活方式。Troper还说道:“现在可穿戴设备的路程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会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功能上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