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疑似入局区块链 领养加密兔可以获取“米粒”

小米疑似入局区块链 领养加密兔可以获取“米粒”
2018年03月12日 12:39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2日消息,区块链这个概念从推出后一直受到各界的重视,而且还有公司推出了人气十分高的加密猫游戏,也让国内业界意识到了区块链在不同行业中均可获利。近日有网友称小米已经开发了自己的区块链游戏“加密兔”,而且已经开始进行内测了。

加密兔是小米公司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饲养宠物游戏,而针对这个游戏小米也推出了自己的虚拟货币“米粒”,饲养这些加密兔就可以获取米粒,而小米的吉祥物就是米兔,因此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相对来说较高的。

虽然小米拥有较高技术水平,但是国内在小米之前已有不少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区块链游戏,百度就曾经推出了区块链相关宠物“莱茨狗”,但是效果并没有达到预期,自家的区块链产品可能更主要的目的是推广百度金融;而网易推出的招财猫收效也不理想,因此国内目前没有能够达到加密猫那样的成功案例,不知小米能否实现突破。

区块链养猫的游戏目前看来更像是一个炒作,这款游戏只是展示了区块链在游戏方面的一个方向,而玩法并不是它的重点。希望国内的厂商不要盲目的跟风效仿,同时也期待加密兔能给我们展现出区块链更丰富的内容。(潘达)

区块链加密米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