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在亚特兰大启动自动驾驶卡车试点

Waymo在亚特兰大启动自动驾驶卡车试点
2018年03月12日 10:57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aymo公司正在把自己的自动驾驶测试扩展到亚特兰大。更准确地说,Alphabet的自动驾驶部门正在格鲁吉亚首都启动一个试点项目,在那里,Alphabet的半挂卡车将运载货物前往谷歌的数据中心。

Waymo在Medium的一篇公告中透露,之所以选择亚特兰大,是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物流中心,“使它成为谷歌物流运营的天然家园,也是我们下一阶段测试Waymo自动驾驶卡车的完美环境。”

这一新项目将与谷歌的物流业务合作开发,将研究自动驾驶卡车与分销网络和发货人(包括工厂、港口和码头)整合的方式。

商业卡车运输被认为是自动驾驶技术最大的机会领域之一。这不仅是因为提高安全性、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的潜力,还因为公路货运业多年来一直面临司机短缺的问题。

与亚利桑那州和加州现有的自动驾驶卡车测试一样,Waymo承诺,所有在亚特兰大以外运营的自动驾驶卡车都将在驾驶室中配备经过专门培训的后备驾驶员,用于安全和系统监控。卡车将利用同一套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该公司一直在开发自动Chrysler Pacifica Hybrid小型货车车队。(y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