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忽视的增长潜力 亚马逊掘金印度视频市场

不容忽视的增长潜力 亚马逊掘金印度视频市场
2018年03月12日 08:29 第一财经

  亚马逊公司将在印度增加更多的区域视频内容,欲与印度本土公司争夺网络流媒体市场。亚马逊全球副总裁Tim Leslie表示,在印度推出视频服务不到一年,亚马逊就对原版印度语节目和以五种当地语言制作的视频内容库加大了投资----因为印度是亚马逊Prime Video服务增长最快的市场。

  不容忽视的增长潜力,亚马逊掘金印度视频市场

  “除了印度语节目和宝莱坞电影,Prime Video也在扩大其印度南部语言的电影目录”,亚马逊亚太负责人James Farrell说道,“我们想弄清楚我们在南部如何做得更多。我们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印度南部的视频内容,但我们希望尽快可以做到这一点。”

  Prime Video每年的成本为999卢比(15美元),可以为订阅的用户提供视频和音乐流媒体服务。印度作为亚马逊全球野心的关键点,在线零售在这里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未来2年内,印度的媒体和娱乐市场将从2017年的227亿美元增长到超过310亿美元。

  更便宜的数据成本刺激了印度流媒体视频使用量的快速上升,自此亚马逊和Netflix等全球巨头之间流媒体内容战争便选择在这个战场展开,希望能找到超越美国本土市场增长潜力的新地区。

  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可以在印度直播斗蟋蟀比赛----因为印度人民对这项运动有着异常的热情,Leslie表示,他们已在全球寻找各类体育比赛直播机会,亚马逊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美国足球比赛,但目前不在印度进行体育赛事的直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