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香港,支付宝与李嘉诚的公司组建AlipayHK

进军香港,支付宝与李嘉诚的公司组建AlipayHK
2018年03月09日 10:09 IT之家

IT之家3月9日消息 昨日蚂蚁金服宣布与长江和记实业在香港组建合资公司AlipayHK,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则表示未来将会在香港进一步推广支付宝业务,希望AlipayHK既可以作为支付工具,又能成为推广平台,为众多的小企业以及个人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创造更多价值。AlipayHK合资公司在香港正式成立,作为内地版支付宝的姐妹篇,它可以被称作港版支付宝。

长江和记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表示:“长和集团在港业务广泛,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包括零售、电讯、电力和住屋等等,凭借多年经验期望可以和蚂蚁金服联手把AlipayHK的应用在港推广的更普及,让所有香港市民都点赞”。

据了解,支付宝在2017年5月就在香港上线了,但是移动支付的普及显然没有内地的普及速度快,目前,在香港地区支付宝累积的用户只有百万、合作商户也只有一万多家,香港市场还有很大的开发潜力,此次和长江和记实业的合作,应该会对AlipayHK以及移动支付的普及起到强大的推进作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