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遏制加密货币诈骗现象 Twitter宣布将清除虚假名人账号

为遏制加密货币诈骗现象 Twitter宣布将清除虚假名人账号
2018年03月09日 08:27 cnBeta

据外媒报道,Twitter现正在采取行动来减少其平台上的加密货币诈骗。据了解,最近几周该平台上出现了大量假扮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Elon Musk或John McAfee的诈骗者。他们通过对这些名人名字的细微错误拼写或使用类似的头像来迷惑其他用户,然后再利用这些账号发布一些欺诈信息。

Twitter在提供给外媒theVerge的声明中指出,他们将开始对这些账号展开行动,“我们意识到这种操控办法并正在积极释放一系列阻止此类账号欺诈他人的信号。”

上个月,真正的Buterin发推文表示,如果用户向他发来0.1个以太币,那么他将不会发回任何东西,“因为我太懒了”。而骗子像@VitalikButter或@VitalikButerjm则表示会在收到以太币后向用户发回更多的以太币。

然而即便如此,骗子的猖狂仍让Buterin感到可怕,于是他毅然将自己的账号名改成了--Vitalik “No I’m not giving away ETH” Buterin。

至于Twitter的举措能否取得成效相信只有时间才能给人们答案。

Twitter账号加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