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现在允许商家将自己标记为“女性领导”

谷歌地图现在允许商家将自己标记为“女性领导”
2018年03月09日 07:52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TheNextWeb报道,为了纪念今年的国际妇女节,谷歌正在更新其“My Business”工具,以允许商家将自己列为“女性领导”的企业。属性是在地图中搜索时在商家介绍中弹出的描述性功能。它们包括诸如“免费WiFi”,“户外座位”或“犹太食物”之类的东西。

  Google已多次增加了该列表,例如,它添加了可访问性属性的更新列表以帮助那些使用轮椅的人。

  Google发言人告诉路透社:

  我们努力以包容所有人的方式组织世界的信息。我们增加了以女性领导的属性,使女性领导的商家能够在线获得成功,并帮助人们使用Google地图和搜索找到访问的地点。

  这也是谷歌更大的一项名为Womenwill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 通过将女性与网络世界连接起来,并充分利用网络为女性创造工具,为女性创造经济机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