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网站将在英国启用全新的年龄认证系统

色情网站将在英国启用全新的年龄认证系统
2018年03月08日 10:10 cnBeta

为了加强对色情网站的管控,英国政府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的关系变得有些紧张。早在去年的时候,政府就表示要大力推动全新年龄验证系统的部署,而时间转眼就到了 2018 年 3 月份。据外媒报道,旗下拥有 P**Hub、R**Tube、Y**Porn 等网站的情色巨头 MindGeek,已经部署了一套名叫 AgeID 的年龄验证系统。作为一项公开标准,AgeID 会向整个行业开放,不过网站得根据自己的流量而支付一定的费用。

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将负责对这套系统的监管,若企业未能认证访客的年龄,将被处以 25 万英镑的罚款。

需要指出的是,用户只需认证一次,即可跨不同的色情站点使用同一个 AgeID 。当然,这个过程还涉及强制账户登录,以获得受限内容的访问权限。

当前该平台正在政府内部审批阶段,并将随着《数字经济法案》一同到来。从 4 月起,访客将需要证明其已年满 18 周岁,才能继续访问受限的内容。

[编译自:Neowi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