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索尼 PS 5游戏主机已向开发者发货

网传索尼 PS 5游戏主机已向开发者发货
2018年03月07日 13:37 PChome

【PChome游戏频道报道】:其实在每年E3大会召开的前夕都会有一会传言流出,今年也不会意外。现在对于一会游戏玩家来说,今年的传言绝对要注意了,根据外媒Industry insider Marcus Sellars的报道,索尼现在已经准备好淘汰PS 4游戏主机了,因为PS 5开发者套件已于今年年初向第三方开发者发货。

现在,PS 3已经超过了索尼原本定下的10年目标,在2011年上的Vita,也已经在近三年内没有获得第一方内容的支持。那么Sellars的报道属实,PS玩家的问题是索尼将如何处理PS 4 Pro和PS VR,毕竟这两款设备的时间只有一年多一点。

按照索尼发售PS游戏主机的规律来看,PS 5游戏主机至少还需要2年的时间才会上市。PS1(1994年)年和PS2(2000年)之间的间隔为6年,而PS2与PS3(2006)的间隔同样是6年。而PS4开发者包则是在2012年开始发货,比PS4的2014年上市早两年。现在,索尼主推的主机版本是在PS3七周年纪念的数日后正式上市,因此,2020年很有可能是新一代PS主机的亮相时间。

索尼游戏主机PS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