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买吗?iPhone X Plus前面板曝光:LG 6.5寸OLED屏

2018年02月25日14:01  快科技   收藏本文     

  知名苹果消息爆料人、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一再强调,苹果在2018年准备了三款iPhone产品,分别是5.8寸OLED屏的iPhone X二代,6.1英寸LCD屏的iPhone 9(为阐述方便的暂用名)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

  2月24日,MacX论坛有网友分享了iPhone X Plus的几张屏幕模组图,他透露这是LG越南公司做的产品,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图片还被包括Apple Insider在内的媒体引用,不失为参考。

  AI表示,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传言称,LG最快2018年参与到苹果OLED的供屏中,包括1500万到1600片6.5英寸面板。

  从图片来看,iPhone X Plus的确是刘海屏,但似乎窄了一些,加之屏幕尺寸变大,想必点亮后整机的视觉冲击力将比较感人。

  底部的线路板上印刷有日期,具体来说生产于2017年第46周,也就是11月。

  当然了,即便是6.5寸全面屏,单手操作肯定是不如5.8寸的现役iPhone X舒爽了,另外,价格也是会冲上新高(512GB卖2万?),继续考验果粉的忠诚度和钱包厚度。

  相比之下,可能还有不少人期待同样刘海屏的6.1寸“iPhone 9”,因为采用LCD屏的它将是一款廉价产品,起步价格夸张到不足5000元。

  苹果之所以这么激进,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习惯刘海的设计语言和以人脸识别、手势为主导的新iOS系统,这样的买卖不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OLED屏LCD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