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助理今年将提供30多种语言 可覆盖95%的Android手机

谷歌助理今年将提供30多种语言 可覆盖95%的Android手机
2018年02月24日 11:23 TechWeb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助理今年正在进行一些重要的语言升级。到2018年底,谷歌表示能够理解和讲30种语言,足以覆盖95%的Android用户。

自谷歌放松一些设备可以使用Google智能助理的限制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因此,谷歌助理已被世界各地的人所采纳,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以便接触更多的潜在用户。

正如谷歌产品副总裁尼克福克斯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的那样,谷歌助理目前有八种语言 - 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巴西)。但是,到今年年底,它将以30多种语言提供,包括丹麦语,荷兰语,印地语,印度尼西亚语,挪威语和瑞典语,有效覆盖全球95%的Android手机。

Google智能助理今年晚些时候也将获得多语言支持,使讲多种语言的家庭或个人能够更轻松地使用它。这个功能将首先以英文,法文和德文提供,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增加额外的语言。

谷歌下周还将重启Routines,这是去年年底首次推出的一项功能。使用例程,您将能够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来完成各种“常规”任务。例如,在您下班回家的路上,您可以说“Ok,Google,让我们回家吧”,您的助理可以收到流量更新,发短信给您的伴侣,让他们知道您正在路上并开始播放您最喜欢的播客。回到家后,简单地说:“Ok Google,我回家了”,它会调整连接的恒温器的温度,共享提醒,打开灯光等等。

说到提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还可以使用智能扬声器设置基于位置的提醒。如需在杂货店买牛奶,只需向扬声器询问助理,当您到达商店时,手机助理就会提醒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