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走向世界:新增超过30种语言

Google Assistant走向世界:新增超过30种语言
2018年02月24日 09:32 驱动之家

MWC 2018即将到来,谷歌也准备了发布新消息,其中Google Assistant将会在2018年年底支持超过30种语音,同时也将加入多种语言自动切换功能。

据谷歌表示,他们将会在今年底之前让Google Assistant支持超过30种语言,其中包括安卓版和IOS版,在接下来几个月,Google Assistant将新增丹麦、荷兰、海地、印尼、挪威、瑞典、泰国等国家的语言,并且会持续新增语言,但并不确定是否会支持中文。

据悉,本次更新不仅是让使用者与Google Assistant对话,还能够使用进阶应用,比如向Google Assistant说出“晚安”,那么系统将会自动关闭家里的电灯、电视等联网设备。

此外,谷歌还将会与更多硬件厂商、电信运营商合作,目前可以确定谷歌与LG、Sony Mobile、小米正在进行合作,能够更加深度推动Google Assistant计划,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智能体验。

Google谷歌语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