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苹果将在两个月内补缴160亿美元税款

2018年02月24日09:23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MacX

  爱尔兰政府官员表示,苹果被欧盟委员会追缴的税款大约为130亿欧元(约160亿美元),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开始追回。据路透社报导,爱尔兰税务局局长Niall Cody在接受议院委员会质询时表示,该部门负责计算的这笔税款金额“大约”为这个数字。“超过95%以上的计算已完成,我们已和欧盟委员会取得共识,将在4月底前递交计算结果”。

  欧盟要求爱尔兰向苹果追缴154亿美元税款后,苹果去年12月已同意会补税。苹果利用爱尔兰政府的补贴漏洞避税,被欧盟认定是不公平的政府补助。

  财政部一名官员还表示,这笔税款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开始汇入托管帐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爱尔兰欧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